3/7 是艾瑞兒小妞的歸寧宴~ 地點還蠻特別的... 江江江江.... "國軍英雄館"

我的印象裡, 國軍英雄館是三軍將士才會進出的地方... 哪輪得到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事實証明俺是錯的!)

託艾小妞的福, 我疑惑了29年才第一次進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艾瑞兒... 我們公司的高個兒美女, 出嫁囉~)

照片 253.jpg

老實說, 我跟艾小妞, 算是有點熟又不太熟, 但一路"聽"來, 知道這個小妞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

這個老公小寶, 算是艾小妞"革命"爭取來的... (我真是佩服妳的勇氣與精神啊!!!) 身為半生不熟的朋友,

我要祝福妳和小寶... 同心協力, "風雨中"一起攜手走向更多的挑戰... 當然: 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是一定要的~ 

照片 260.jpg

後記: 艾小妞的婚宴, 在下午3點左右結束, 咱們東摸西摸地... 快4點才出了英雄館往西門町逛去...

照片 262.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踏進紅樓, 說真的, 我喜歡這古味... (大包小包的, 真像個買完菜的大嬸...HOHOHO)

 照片 270.jpg

若能點杯咖啡, 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想、悠閒地坐一個下午, 應該很棒才是...

照片 265.jpg 

二樓的劇場, 暗紅色燈光與桌椅, 懷舊味道十足... AGAIN! 沒有惱人條仔的視覺死角,  我個人認為, 這裡是辦"婚宴"的好地方, 董事長&董娘, 您們明年三十週年的"珍珠婚" 要不要考慮在此盛大舉行?! 穿上褀袍&復古喇叭褲, 鐵定是最耀眼的巨星!!!

照片 296.jpg

創意市集, 是另一個有趣的、可以敗家的好地方, 但... 有些價格實在有點讓我... 買不下手!!!

照片 287.jpg

不過, 我很欣賞這些搞創意人士的巧思與勇氣,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 (等我不拮据了一定捧場!)

照片 282.jpg 

最後... 用吉米的畫, 再次祝福二對新人: 高先生高太太 & 寶先生寶太太... 白頭偕老、永遠甜蜜... 也祝福L小姐、E小妹妹, 早日找到幸福的牽手~~ "財"氣&"才"氣都兼備!!! ^_^ (小E, 妳以後在紅樓2F宴客吧! 我好喜歡這裡...)

照片 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