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已經忘記是怎麼跟妳熟的? 唯一知道的是, 受妳很多的照顧, 看似傻大姐的妳, 其實有一個很細膩的心~

今天, 是妳結婚的大日子, 也是達新的大事, 因為我們要把北辦裡最認真工作的女孩嫁出去了!!

看著身穿美麗白紗的妳, 挽著高先生的手慢慢走入會場, 臉上幸福的笑容, 很高興妳終於找到自己的MR. RIGHT...

n1501480832_30176548_5720.jpg 

以後啊, 要對高先生好一點~ 要找到第二個肯陪妳上山下海的人, 比大海撈針還難咧!

還有還有, 別忘了董事長在台上的交代, 妳可要掌握好"交期"... 時間... 不等人的!!! 

DSC02029.JPG

一定要幸福呦... 高先生 & 高太太... 我等著當另一個 "AMY姐姐".... HOHOHOHO

DSCF0582.JPG 

這是EDITH 的巧手佈置出來的 (我只會撒花瓣), 果然在歐唉乀的調教下, 有e套!

那天為了當攝影小助理, 晚宴一口都沒吃, 辛苦妳囉, E 妹妹!

DSCF0573.JPG

晶宴的菜不錯吃..... 重點是場內沒有惹人厭的 "條仔", 視野好, 以後大家盡量選這種場地請客, 謝謝...

 DSCF0568.JPG

這套旗袍可是廖媽媽花了萬把元特別訂製給MAKI的禮物, 超美的!!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
  • 可以拜託撤掉那張看起來很胖的照片嗎?
    雖然這是既成事實, 但我還沒有做好準備接受她, 哈哈哈!
  • 拜託... 這張超好看的!!! 看起來多有氣質啊! 好吧~ 既然女配角要求, 那我怎能強人所難... 有看到的, 算你們有福氣啦!!

    迷糊艾咪 於 2009/02/13 00:35 回覆

  • Hannah
  • 天呀~~ 天呀~~ 我究竟是錯過了什麼!!怎麼這麼重要的時候,居然沒有我~~我都在幹麻了~天呀~~ 高太太超美的~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發現..ㄚㄚㄚ~扼殺中......(幫我跟高太太說聲, 一定要幸福喔!)
  • 啊... 親愛的, 人妻那時鐵定是太忙了... 沒關係... 未來等滿月的時候, 我一定記得提醒她要通知妳當小阿姨.... HOHOHO

    迷糊艾咪 於 2009/03/03 23:3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