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64.JPG 

我說啊人心是善變的, 雖然之前嘴巴嚷著要搬家, 現在似乎有點冷下來的念頭, 原因是~~ 我真的好愛四號公園啊!!!!!!

我喜歡這裡的圖書館、喜歡看週末很多人帶著大狗小狗在公園裡玩耍、 喜歡看公園裡的花花草草、喜歡沒事在這裡隨便亂走、喜歡參加偶爾在此舉辦的各種活動

今年四號公園多了股元宵味~ 2/6~2/15為期二週的中和燈會, 在這兒熱鬧舉行, 紅通通的燈籠高掛在公園各處, 粉有"古早味"的大型電子花燈分散在園內, 還有"牛轉乾坤"燈搭建在溜冰場正中央, 外圍人行道步上紅色布帳前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攤位, 和來往"趕集"湊熱鬧的民眾, 頗似以前中正紀念堂的台北燈會縮影 (雖然真的有點吵, 不過, 偶爾為之, 我不介意…)

 

今天... 是正月15, 也是元宵節, 過了今晚, 農曆新年也將正式結束,  晚上老媽看到新聞報導22:38的月亮最大最圓, 於是我們母女倆穿了衣服, 拿了鑴匙就往樓下"賞月去", 果然, 月亮娘娘真的很給面子, 高高掛在天上, 一抬頭就看見了, 愛咪媽還忘情地指著: 看! 有沒有很大很圓?

阿娘啊... 不是說指月亮會被割耳朵嗎? 妳還敢指?! 敢快拜一下! 就這樣, 我們一面看月娘, 一面不小心指到她, 一面趕緊拜她請求原諒, 又一面往公園的攤位走去... 

台灣人真的是什麼都能賣! 賣書的也有、賣軟體的也有、賣寵物的也有、賣玩具的也有、連發財小貨車上都能裝設"小摩天輪"讓小小孩坐著玩樂, 還真是無奇不有... 我跟愛咪媽在一旁看得是驚呼連連外加嘖嘖稱奇... 不過, 最吸引我的, 還是香味四溢的各式小吃...

啊! 烤香腸...

啊! 蚵仔煎...

啊! 炭烤臭豆腐...

啊! 珍珠奶茶...

啊! 烤魷魚...

啊! 燒賣...

啊! 藥饍排骨...

啊! 炸蚵爹...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天啊! 卻一毛錢都沒帶...只能看著這些小吃聞香)

原來~ 我所嚮往的住在夜市裡就是這種感覺啊! (還是不要住在這裡, 否則會變成大胖子了我...)

阿母~ 咱們得趁2/15活動結束前, 來實現我的願望, 吃遍一條龍!!!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我...很樂意當"地陪"... HOHOHOHO!!!  (4枝100的魷魚, 等我, 總有一天吃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