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翻裝潢雜誌時... 竟然發現... 有人把圖片... 割走了!!

天啊~~ 會不會太誇張了!!  你在割圖片的時, 有沒有想過下一個看不到圖片的人有多失望嗎? (就是我!!!)

給有搜集裝潢圖片的讀者:

如果~~ 你沒有錢自己去買一本... (不用說, 我知道你有!!) 或者, 你沒有時間去買一本 (不用說, 我知道你有!!)

你可以用拍照的、掃瞄的、影印的方式把喜歡的圖片存起來, 請不要把雜誌用刀片挖洞!! 害我翻頁時差點拉破!

假如, 你真的什麼都沒有(TIME & MONEY), 一定要挖洞, 好歹墊個報紙什麼的, 不要割傷另一頁...

老實說, 光天化日下在圖書館裡挖洞這個行為, 實在很沒公德心... 我聽到雜誌在哭泣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