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提前出門, 趕上了7:58的捷運.... 還正暗自高興, 總算不會遲到了...

到了台北車站, COW... 板南線是發生什麼大事?! 月台上竟然人滿為患!!

完全沒有人員廣播,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列車只進站一半, 好不容易開開開進站, 第一批人上了車,

車不動... 眼看10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擠進了下一班車, 走走停停, 等我到敦南站, 已經35分...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出車廂是用"衝"的!  唉, 這就是打卡的悲哀... 上班族的宿命...

快步的走向公車站, 上了262, 開到敦北路上, 又碰到小客車與機車的車禍, 交通小阻塞...

45分... 我飛快地在台塑大樓裡"奔馳"... 我... 今天又遲到了!!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我~

中午, 向明志大樓的婆婆買了一張刮刮樂, 祝我幸運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