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夥兒的祝福... 這表示我又向人生的大關邁進了一步...

國哥, FANNIE, ALISON, JESSICA... 謝謝你們的第一炮尾牙兼慶生宴,

DSCF0490.JPG 

DSCF0506.JPG 

LISA, 佳瑄, ELAINE, PHOEBE... 謝謝你們的實用小物,

DSCF0493.JPG

GI, LESLEY, 青嬪, 卿, 詩, MEENA, 丫... 謝謝你們的祝福,

EDITH, 漢娜, 小吳... 謝謝你們與我共進美好的晚餐,

DSCF0498.JPG

DSCF0503.JPG 

佩寧, 美麗的玲, 欣... 謝謝你們的溫暖簡訊,      擁世, 世堯, 沙子, 查爾斯... 謝謝你們的來電,

還有... 許多好朋友, 假如我忘了將你列出, 請原諒我... 因為... 鴿子腦的我, 記憶體空間稍嫌不足,

你也知道, 年紀漸漸大了, 很多事... 常常會不小心忘掉的... 但我還是打從心裡深深感謝著你!

當然, 最最要感謝的... 是在n年前, 懷胎九月生下我的愛咪媽... 謝謝您把我養到這麼大, 生得這麼健康!!!

DSCF0504.JPG 

我也要將所有的祝福, 全部回贈給各位, 希望每個人能夠分享壽星的強運,

祝福大家: 擁有用不完的好運, 花不盡的富貴, 健康的身體, 快樂的生活, 平安的人生...

真的, 很快樂啊我今天... HOHOHOHO, 笑到闔不攏嘴了啊我... 好開心啊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