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小偷光顧事件, 讓我每天心裡都毛毛的... 

加上WAL-MART 2009 BATH 的報價很雜亂, 週日又要去大陸出差...

老實說~ 我的心情一整個糟到不行, 提不起勁來, 都快得憂鬱症了!!!

不過老天爺還是蠻疼我的, 今年的公司尾牙, 竟然讓我抽中了二獎: 美利達提貨券!

DSCF0818.jpg

嘿嘿, 剛好來去買一台卡打車, 並且持續元旦的快樂龜速單車行... 因為中獎 (真難得啊)

我心中那個下著大雷雨的天空, 終於小小的放晴了一會兒, 並且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希望這得來不易的虹, 能為今年犯太歲的我, 帶來一番新的氣象與好運... 一掃內心的陰霾~

感謝 LESLEY 的幸運之手, 幫我抽了一個很LUCKY 的號碼:22

DSCF0836.jpg 

感謝 良啟的董副總/JESSIE/DANIEL 來參加尾牙宴, 將你們的好運分享給我

DSCF0716.jpg 

感謝 執行長的幸運之手, 抽出這個幸運的號碼~

感謝 劉大哥的策劃, 讓這個尾牙宴順利進行...

最後... 感謝公司今年沒有停辦尾牙...

 DSCF0811.jpg

2009 將是辛苦的一年, 真的得靠沃爾瑪這個"大客人"來衝業綪,

林愛咪!! 填QUOTE SHEET 時眼睛放亮, 頭腦清楚, KEYIN 仔細, 再怎麼苦, 硬著頭皮也得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