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冏.bmp 今天... 興高采烈的... 提早二個小時下班... 原因是:

1. 特休尚餘20幾個小時, 但離12/31只剩沒幾天, 再不請, 就企了了浪費了...

2. 陪阿姨到晶華酒店參加 STANDARD BANK 的理財講座, 怕遲到沒東西吃...

3. 想體會... 沒事在路上閒晃的感覺, 提早為明年可能實施的"無薪假"做準備... 

嗯... 能夠在天還亮著時下班, 真是一件舒服的事... 因為... 很久都是天黑夜陪我下班...

距離見面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幽幽地... 先晃到行天宮圖書館裡看了本雜誌...

再幽幽地... 晃去搭公車, 嗯... 請假果然是對的! 不到5:15 我已經走在晶華的精品街,

嗯... COW... 沒有一件是買得起的... 幹嘛來這裡閒晃啊!!! 徒增傷心!!! (算了~LOBANTON 我也穿得很高興)

不過... 這些事跟白吃白喝沒有關係... 話說~~ 阿姨準時在5:30 扺達飯店, 見了面, 我們又在DFS 小逛了一下,

終於等到六點... 說明會前的用餐時間到了, 我們倆個興沖沖地搭電梯上4F找寰宇廳, 準備要大快朵頤一番...

咦? 寰宇廳... 沒人!!! 怪了... 怎麼沒人呢?? 難道改地點嗎?? 還是改時間了? 我和姨... 在4F繞了一趟, 問了服務員...

好心的領班小姐告訴我們, 今天四樓沒有STANDARD BANK 的活動, 但3F 有一個, 於是... 我們滿臉疑惑地...

往3F走去... 我順手拿起電話, 叫還在公司的老弟趕快上網幫我查時間... 等待回覆時, 我們腳仍沒停地繼續走...

果然, 前方有一個銀行的活動, BUT 主辦人是法國巴黎銀行... 難道SB是協辦單位? (繼續疑惑中&走向接待櫃台)

接待小姐 (笑容可掬): 您好, 請問是哪間銀行的?

我倆 (狀況外): 是SB請我們來參加活動的~ (兩人又對看了一次, 繼續疑惑中...) 

接待小姐 (很客氣): 請稍等, 我查一下, 咦? 沒有渣打的參加人員資料.... 沒關係, 你們幫我寫一下名字就行了...

(廢話... 當然沒有我倆的名字... 因為... 天兵二人組, 記錯時間了啦)

就在我寫下名字, 接過資料的同時, 老弟打電話來了...

弟說: 時間是 12/23 晚上六點...0h81.gif

COW~ 不廢吧... 這麼註死... 天兵二人組, 真的沒看對時間!!! 我和姨對望了一下,

很冏地跟接待小姐說: 不好意思喔, 這不是SB的活動, 資料還給您...

接待小姐 (一臉和氣): 沒關係啊, 歡迎你們來聽... 不用客氣, 請進去用餐... (還好當下沒其他理專)

就這樣... 天兵二人組... 混到這場給"理專"的基金投資說明會中... 白吃白喝了一頓!

當然, 我們很夠義氣地... 坐到九點會議結束 (已經有3/4的人先離席了) 只因: 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這大概是繼衣服吊牌沒拆在路上閒晃及MRT手扶梯摔倒後的另一個冏事件...

說真的... 因為這個記錯時間的烏龍事... 我發現... 

1. 理專壓力雖大, BUT 蠻有口福的~

2. 同步口譯若是有銀行相關背景的人來擔任, 應該會更優~

3. 晶華的BUFFEE... 真不錯吃... 可惜... 吃太慢了, 來不及接第二盤...

4. 嗯~ 下個禮拜二, 又要再請2小時特休了, 哈哈哈哈.... 好一個豬頭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