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介紹一間四號公園附近的小吃攤…. 住在附近的, 可別告訴我你從來沒吃過!

  

這個小吃攤, 位在永貞路與中安街交叉口, 靠市場入口那邊的巷口… XX鑽XX COFFEE的對面!

沒錯! 就是那個看起來舊舊、髒髒、好像不怎麼衛生、生意卻很好、一對老夫妻所經營的:

” & “臭豆腐!!

811191036.jpg

 

可別看他簡陋~ 我算了一下! 扣掉週一公休&平常三不五時的特休, 我想這對老人月收入至少150000,

扣掉成本嘿嘿嘿… 淨賺應該不少... 您倆老也實在太拼命掙錢了吧!! 是太無聊要找事做 還是子孫不孝...

 

 

 

老實說~ 他們家的兩樣招牌確實不錯吃

 

NT$35 ()  蚵仔是有點小, 大腸也薄薄的, 但肉焿算大塊, 重點是味道夠重,

老板一定裝滿滿一整碗,不會有別人家的八分滿情形出現~~

 

臭豆腐       NT$40      三角形的臭豆腐, 炸得算酥脆, 醬好吃, 老板娘心情好時會多給泡菜,

可惜我每次都只能吃一點點, 怕火氣大,長痘痘 >"<

 

 

還有額外賣蘿蔔糕 (有點硬, 不優)地瓜片(沒吃過)忘記了 (請自己去現場看)

 

 

美中不足的, 是店家用保麗龍的碗盤, 總覺得.... 粉不環保, 且我和PHOEBE還曾經吃到一次...

因為食物太燙而導致碗盤內有點小溶蝕的情形, 那天吃得還真是挫咧~~~ (覺得離天國近了!)

不過這個情形, 在日後的光顧中, 都沒有再發生過, 我們只好當做是"SPECIAL CASE"處理...

 

 

下一次再去吃, 我訂定了一個重點工作.... 就是將整碗蚵仔麵線倒入便當盒中, 測量容量,

若是....差不多剛好裝得下一個便當盒~ 那麼...以後... 我就要... 自備碗筷!!

 

 

頭家啊~ 您要不要考慮多給我一點大腸, 奬勵我舉手之勞做環保, 又幫你省成本咧?? HOHO...

 

*************************************************************************************************

愛咪我每次必點的蚵仔麵線, 已經被我吃了3~4口, 原本是滿到快滴下來的高度呦!

  811191032.jpg 

一湯匙滿滿都是料, 還有肉焿在碗裡載浮載沈...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立馬吃光它!811191033.jpg

PHOEBE 的炸臭豆腐, 老板娘說:最近高麗菜貴... 所以... 不能多給我們泡菜, 嗚~~ 可是...我就只能吃泡菜啊!!811191034.jpg 

把豆腐弄開, 再塞入泡菜, 沾滿蒜頭醬油, 再一口全放入嘴裡, 啊...真是一大享受!! (...餓了嗎??)811191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