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回溯到 2008-11-1 早上7點多經過小巨蛋時, 發現又有人在排隊了....

原來是日本的流行教主... Ayumi (濱崎步) 來台開唱啦! (各位步迷們, 您們還真是早啊~~)

 

剛剛好, 我們家族中也有一個步迷, 且是瘋狂到一定程度的粉絲... 竟買了前後二天搖滾區的門票,

還很有興趣地告訴我, 姐姐~ 下次我想去日本聽她的演唱會... 小子, 這些錢拿來吃東西, 不是很好嗎?

當個稱職的粉絲, 首先一定要有顆狂熱的心, 以下這張照片只能展現其萬分之一的熱情...

 

再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既然是看心目中"女神"的演唱會, 當然要把"給西"&"裝備"傳便便...

1. 螢光棒: 它是! 不僅有解熱功能, 還會發光. 要價1200丹/枝, 我家粉絲有3枝(2使用1收藏, 我也好喜歡)

 

2. T 恤: 証明對小步的支持, 且要官方發行的版本, 應主角要求, 只能照"胸部". (乀乀乀 我們可不是曝露狂)

3. 護腕: 搖扇有扭到手的可能吧? 喊到聲撕力竭、揮汗如雨時, 得帥氣地擦去汗滴吧! 重點是有LOGO才死忠!

 

4. 毛巾: 擦汗?! 有沒有搞錯? 擦眼鏡都捨不得了!  掛在屁股上, 走路時晃啊晃啊晃... 招搖裝飾用的啦~

 

5. 門票: 厚~沒這個, 以上的東西都是白準備 (來不及拍照, 自行想像... 用歌友會的"識別證" 濫芋充數一下)

6. 包包: 連裝東西的也要跟 Ayumi 相關才叫內行 (這個包, 表姐有喜歡, 可惜是白的容易髒, 不素候偶!)

 

仔細回想, 從小到大, 我還真沒有狂戀的明星或認真去追星 (買小虎隊卡帶算不算啊?)

不過, 倒是陪蘇曼蒂小姐追過一次謝霆峰... 若不是她提醒, 我還真壓根不記得這件事... XD

愛咪媽應該覺得慶幸, 我年少輕狂的時候, 沒把她的錢, 貢獻給她不熟且一輩子握不到手的人身上...  

這樣想想, 我花錢買衣、買鞋、買哩哩扣扣, 用在自己身上, 咪媽呀~ 我一點都不為過吧? (硬要合理化)

結論就是: 請愛自己多一點!!! 認真生活、認真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