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搬家後幾乎跟國中同學失聯!!! 唯一有聯繫的... 只有消防隊員一枚&工程師一名...

託EDWARD的福... 今天又多看到二位同學: 竹 & 思鑒... 大家真的都... 沒變!!! 

鑒哥... 目前在製造幫浦的公司上班, OFFICE MAN 跟我的OL身份有同樣的FU... 日文3級合格!!

竹... 目前在教中文, 一樣很清秀的她, 口條清晰, 還能講一口流利的法文, 很令人羨慕...

EDWARD... 在美國當工程師, 一心嚮往回台灣工作, 目前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瘦不下來?

擁世... 人遠在台中當英勇的消防員, 最近不知在躁動些什麼, 希望你的腦袋休息夠了!!

一問之下, 發現我的國中同學們, 竟然還有不少人在唸書或準備考試...  大家真的很用功啊~~

回想起國中生活, 絕大部份時間在考試, 唸書, 再考試, 再唸書, 繼續考, 繼續唸書中渡過...  

一段書呆子的青春歲月, 加上老師的藤條~ 也真的打下了一點基礎, 適度體罰, 還是有用的啊!! 

今天的相聚, 我的國中同學聯絡網, 由原本的2個擴增到5個 (外加從40班撿到的思詩美女一名!!!) 

HI~ 同鞋們: 現在的我叫秀楹,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