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受到昨天 ASHTANGA 1 的激勵, 還是哪根筋不對... 我今天... 又到PURE上課了!!!

本來在掙扎要上 19:30 LINDA 老師的 HOT HOUR? 還是 SHANNON 老師的HATHA 1??

(SHANNON 老師, 個子小小的, 卻很瑪格麗特, 那高又尖挺的鼻子, 真的很像水上芭蕾的舞者的鼻)

想了想, HOT HOUR 上完鐵定全身虛脫, 昨天已經是魔鬼訓練了... 今天就輕鬆點... 來個HATHA 1~

不知道PURE的老師是串通好了? 還是有每週主題? 亦或是姑娘我實在太少上課了?

怎麼大家都是前彎、平板式、蛇式、下犬式、再前彎的連續動作呢?? 或者... 這是暖身操嗎?!

前面這些動作, 好在都不是太難, 與昨天手忙腳亂相比, 今天的速度, 我倒是應付得來...

只不過... 後面的英雄式, 可就暴累了!!! SHANNON 老師... 您動作停太久了啦...

肌力本來就不怎麼好的我, 加上停留時間長, 我抖到一個不行...

這是 HATHA 1 耶.... 我怎麼覺得... 我在上 POWER 1 啊?!

汗水一滴滴不停地從全身涌出來, 也不比 HOT HOUR 少... 看來, 我又打錯如意算盤了...

回家的路上, 整個後腿肌肉很有"鐵腿"的fu~ 連走路都不自然了起來... 太痛了!!

看來, 要好好休息個3天, 下週再繼續 NAMASTE 好了....  好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