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的ASHTANGA, 應該是像印度阿三那樣, 可以把腳掛在脖子上而面不改色....

因此... 只是要ASHTANGA相關課程, 我都不會找死排課的... 不過, 今天禁不住EMMILY小姐的鼓吹~

... 竟然排了人生中的第一堂ASHTANGA 1... 坐在教裡室的我, 心裡有夠ㄘㄨㄚ\ ...

授課的EMMA老師, 體型較為壯碩, 標準的外國人身材, 很活潑, 也很熱情, 讓人放鬆不少

她也讓我想起以前一起負責ORGANIZED LIVING 而目前失聯中的 STACEY (好想念她喔)

眼尖的老師, 發現有同學使用護膝, 很關心地詢問, 也同時講了一些有關受傷的注意事項

開始進入課程後, 就是一連串不停地前彎、平板式、蛇式、下犬式、又回到前彎、起身,

老師的英文講得有點快, 對動作不熟的我, 很多時候有聽沒有懂, 得不斷地左顧右盼..

等到第一組動作熟悉了, 又要轉入三角式、英雄式、魚式等其他的動作,

我一邊忙著吸氣、呼氣, 一邊還忙著偷瞄同學的動作, 這堂課實在有夠忙的啦!!

到了後段一個後翻站起再坐下的動作, 我們幾個菜鳥, 硬生生地給它卡住了

好在EMMA老師力氣大, 把大家一一翻了回來, 不坐起來不知道,

當我坐回墊子上後, 才發現, 教室裡98% 的同學都早就自行翻回來端坐完畢,

唉呦~ 真害羞, 原來我們的冏樣, 被大家看光了… HOHO, 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終於, 撐到我最愛的大休息, 整個人累攤了恨不得躺它一小時再起來

結束前, EMMA老師唱頌了一段梵文, 接著一聲OM, 結束了今天的練習

我發現, ASHTANGA 的動作速度很快, 動作的熟練度要高, 才好上手

看來, 還是在 POWER 1 把肌力練好, 再來進階班學習吧!

今天的 ASHTANGA 1 初體驗, 成功! NAMASTE, 香堤~ 香堤~ 香堤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