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公司... 總覺得桌上少了什麼東西... 仔細檢查, 發現昨晚放的三包小餅乾, 竟然.... 不見了!!!

有鑑於上次把梨子放在桌上被咬了個洞, 害我整顆丟掉的慘案之後... 我不禁懷疑... 到底, 是何方神聖?!

一下子咬走了我的3包餅乾, 重點是都還有外包裝, 那可是我要拿來當下午茶點心用的耶...

可是宋柯南說~ 若是老鼠吃的, 肯定會被咬得爛爛的, 不可能整個不翼而飛~~ 

想想她說的, 不無道理, 那餅乾雖小小一包, 也不算輕, 咬走一包就算了, 三包都消失, 也太誇張了!

不會是整個鼠家族都來幫忙搬餅乾吧?!  到底.... 是誰拿走我的餅乾?

我不怕你吃, 只是... 好歹留個字條嘛,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不然, 以後晚上在辦公室裡, 聽到奇怪聲響時, 我會很ㄘㄨㄚ\  

(胖嘟嘟的OFFICE鼠, 又沒部鼠仔仔可愛 ,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PS. 感謝小G後來又給了一包小餅乾,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