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 是個勸離不勸合的人~ (請別怪我無情XD)

昨天... 米小姐跟我說, 她只做到 9/19, 雖然很驚訝... 不過, 很高興她想通了...

一天24小時, 其中的8小時都在公司度過, 對很多人來說, 公司是第二個家應該不為過~

要離開一個熟悉的環境, 再重新適應另一個新的文化, 不是件容易的事...

對於在同一場所工作久了的人來說, 除了習慣會讓人失去鬥志而安於現狀外,

還有另一個沈重的包袱"人情壓力", 也會成為很大的阻礙...   (特別是遇到好老板或好公司)

所以, 對於米小姐的勇氣, 我很佩服... 特別是, 在這景氣不太好的時刻~{#emotions_dlg.emotion_046}

有時候就是需要一股作氣的魄力, 雖然... 不知道是否是正確的決定,

但是不做, 卻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既然想通了, 就大步往前走吧~

希望你的下一步, 能夠為生命譜下新的樂章, 激盪出新的火花...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加油!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