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 是處女寶寶的天下, 今年, 我有點秀逗秀 + 心不在焉..... 

先是差點忘了 FANNIE 的生日 (好在有ALISON提醒);

再來是真的忘記國哥的生日 (明明就寫在NOTEBOOK中, 等我想起來, 已經過了六分鐘, 還是壽星提示的);

接下來... 再過二天換 ALISON 過生日, 因此, 為了怕得了少年痴呆症的我又再次忘記, 我還是把祝福寫在這裡,

希望這三位處女寶寶壽星,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能過得快快樂樂/ 高高興興/ 平平安安/ 有情人終成眷屬....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明年... 我不會再忘記了啦!!!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