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3 大雨滂沱, 辛樂克颱風來襲, 
AM 6:30 鬧鐘叫了, 我.... 在地板上賴了10幾分鐘, 實在忍不住尿意.... 起床了...
AM 7:20 早餐, 一份加了CHEESE的蛋餅, 配一杯溫奶茶 (還剩半杯沒喝完>"<), 一天的行程開始了....
AM 7:35 新秘 MELODY 抵達, 開始玲兒一連串的變妝秀...
AM 9:00 王媽媽加入變妝行列, 我和卿, 也在稍後開始換裝整理儀容....

女主角變妝中, 右手邊是美樂蒂小姐, 左邊是客串助理的卿
 

空擋與卿的自拍

AM 9:30 約莫不久, 攝影師前來拍攝玲的變妝過程, OF COURSE, 是頸部以上的拍攝 ...
AM10:00 新郎一家子到達, 訂婚儀式, 5 4 3 2 1 開麥拉!!
*
*
*
*
*
 
準新人, 男的帥, 女的美, 天生絕配啊!!

接下來, 我已經搞不清楚確切的時間, 只見玲忙碌的奉茶/等待/收茶杯/等待/戴戒指/祭祖...
然後, 我就跟著新秘早一步先去了餐廳, 呼~ 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新娘房, 真是小到一個不行! 但所有人都想擠進來跟新娘說話/照像, 我被她們吵得有點....煩.....
這時我才發現新娘子的偉大, 玲兒! 有妳的! 妳昨天的脾氣超....級.....好.... 原來結婚可以"修身養性"啊~

<插曲> 當我在外頭亂晃時, 王大哥叫住我, 說有二個自稱是朋友的賓客, 叫我"指認"是不是我們的同學?! 我定神一看, 哇噻! 我們啥時有這二個辣妹朋友? 走過去禮貌地問了兩個妹妹, 果不其然, 跑錯廳!!! 小姐... 妳嘛幫幫忙, 不是看到照片就猛衝進來耶!! 於是, 我領這二位辣妹出場退紅包, 再"目送"她們到...."隔壁" (果然什麼狀況都有 XD)
*
*
*
重頭戲, 新人進場, 一襲粉紅色的長版婚紗, 襯托出玲兒白嫩的皮膚, 妳真的很漂亮耶!!! 當然, 男主角也不賴, 第二次進場時, 還秀了青澀的好歌喉, 不錯啦~ 只有一點點台灣國語, 算阿忠你厲害!! 再好好練習一下, 也是有機會參加星光大道的.....
 
第二套禮服,時尚又有氣質

不知是肚子太餓? 還是餐廳的東西真的好吃? 每道菜, 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好飽喔..... 但此時, 我的脖子也開始隱隱作痛, 是準備回家的時候了... 當一陣兵慌馬亂之際, 本以為可以逃過攝影師那段"好友祝福", 沒想到還是被抓到了! 已經想好的內容, 才講了二句, 就自己莫名哽咽而無法繼續 (林愛咪! 妳實在是很遜腳耶.....) 還是欣&卿厲害, 尤其是欣, 妳的搞笑功夫(周星星上身), 我見識到了!! 在與玲兒拍完合照拿了喜糖後, 我們先行離開 (外頭還是風雨交加), 今天的訂婚宴算是圓滿落幕吧....
 
這算狂野POSE嗎? 四個好姐妹, 終於湊齊了呢....

陪著玲兒這一路走來, 有幾個的感想:
1. 結婚真的不是二個人的事, 而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所以若有招待不週處, 大家真的要多體諒!
2. 事前的溝通很重要, 不管是禮服的選擇, 還是造型的設計, 又或是拍照的想法, 都必須有充份的討論!
3. 身為新人的好朋友, 一定要給他們最多的支持, 特別是情緒上的安撫, 因為他們的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訂婚宴, 剛好也跑了龍套, 當了幾分鐘的"工作人員", 以下是我學到的: 
A. 看到新郎中途要走掉時, 記得不要跟他說"壐見", 這是習俗...
B. 幫新娘子多準備一雙鞋, 因為沒有人知道, 鞋跟何時會...斷掉...
C. 進會場時, 請確認你自己沒有跑錯攤, 否則吃到一半才發現, 那真的很糗....
D. 戒指的紅線不要纏太厚, 沙拉脫要隨時備好, 以免, 發生套不下的情形....
F. 絕對要心平氣和, 要有耐心, 要有愛心, 要有信心.....

很喜歡梁靜茹的三吋日光, 這首歌, 送給玲兒/阿忠及以10月的新嫁娘小G/雅雯, 還有其他要結婚的朋友們~

永浴愛河&幸福一輩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