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 再過三天就是玲的訂婚日了, 為什麼我們這些朋友比新娘子還緊張咧? 想著要穿什麼衣服? 配什麼鞋子? 搭什麼色系? 用什麼配件? 該包多少? 要幫忙做什麼? 好多的問號在我腦袋裡旋轉著..... 第一個, 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要結婚了!!! 開心...開心....緊張~ 緊張~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裡, 一直不斷地上演重挑禮服的戲碼, 連婚紗照, 都因那顆失敗的頭而必須全部重來~ 我只能說..... 玲的這個婚結得真是太多采多姿了, 也讓我多了不少"觀摩"的機會 (雖然不知何年何月才用的到XD) 

玲啊玲~ 妳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妳找到了一個連拜拜都會祈求神明保祐妳平安的好老公哩!!!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卿啊卿~ 如果沒意外, 下一個.... 應該換妳了吧! 我可是"身經百戰"囉.... 辛辛那緹是吧..... 我記住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