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很浮躁... 容易不耐煩... 對OIA也是, 對別人也是,
反正... 就是整個沒修行啦! (這算不算"火燒功德林"?)
拿今天晚上老媽的朋友問我華銀民生的英文資料來說, 其實, 我的口氣可以溫和一點的....{#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
 .
 .
 .
 .

亞太電信的爛收訊 + MOTO的爛手機 = 拼命斷話        點燃了我壞脾氣炸彈的引線.....{#emotions_dlg.emotion_045}

他問: 民生分行地址?
我說: 民生東路4段54號
他問: 華南銀行的英文全名?
我說: HUA NAN COMMERCIAL BANK
他又問: 那民生分行的英文?
我說: 民是MING 生我不知道, 分行是BRANCH (開始不耐煩)
他說: 地址的英文, 他可以自己去查....
我說: 既然你可以查地址的英文, 那民生分行的"民生" 跟民生東路的"民生"不都一樣嗎? (開始理直氣壯) 你順便查就好了...
他說: 這關係到XXXXX
我說: 既然如此, 那就等明天, 我去公司再查給你, 現在我手上也沒資料 BARA BARA..... (不耐煩到極點+大聲)

我愈說火氣愈大.... 火氣愈大.... 就愈講愈大聲... 愈大聲就愈不耐煩.... 不耐煩就愈想掛電話....

事後想想, 他應該覺得我超級沒禮貌吧?!!!  很抱歉, 今晚我是失控了!!! 因為一個英文地址, 讓我原形畢露....
林愛咪我, 並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而且, 我會得理不饒人.... 所以~ 結論是:

不要隨便惹我, 我很兇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