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奇怪, 妳有什麼資格在那裡大呼小叫呢??? 明明是妳老爸做錯事在先, 卻還能大喇喇地在鏡頭前發飇, 好像是我們大家對不起你們似的, 那你們在做這事之前, 有沒有想過我們這些小市民辛苦賺錢繳稅的無奈呢?? 我工作7年賺來血汗錢, 一毛都沒法少繳稅, 如果.... 全都放到你們家的口袋裡面去, 妳和妳的家人小孩吃香喝辣, 我和我的家人卻要為了買一包米省幾十塊錢而在大賣場跟人擠破頭, 這叫我情何以堪呀?? 該發怒的不是妳, 應該是我吧!!!    如果妳真的還有良心, 如果妳真的勇敢, 就老老實實, 一五一十全都說清楚, 講明白, 不要忘了: 人在做, 天在看,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這些媒體也是... 為了搶新聞, 我想今天一整天, 各家新聞台又會重覆播這沒營養的畫面, 是要教小孩子學 "潑婦罵街" 嗎?? 想想你們自己的小孩, 好歹也有點職業道德吧......  

唉~~ 中華VS南韓, 被打爆了! 生氣! 生氣!! 生氣!!!
 

***********************************************************
2008/8/18 YAHOO NEWS: 今(18)天上午出門上班的陳幸妤,面對媒體包圍追問,再度被激怒,還差點在奔跑過程中跌倒。對於前第一家庭爆發洗錢疑雲,不但扁珍都被調查,陳致中黃睿靚等人也遭牽涉,陳幸妤今(18)天上午表示,「他們就是要鬥死我們全家!」陳幸妤說,她不想死得不明不白,「被鬥死前要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