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這部片前 (片前=騙錢, 好巧竟然同音, 是真的有點騙錢啦), 已經先上網做過功課, 就是怕又像神鬼奇航3或功夫熊貓那樣來個伏筆什麼的.... 沒想到, 意外發現網友對這部片的評價很兩極化, 好看的說好看, 覺得難看的嫌到一無是處.... 怎麼會這樣??!! 
看電影本來就不是我的主要興趣, 對我來說, 這算是一項蠻奢侈的娛樂, 假如要花一樣的錢, 我可能會選擇到KTV唱歌吃東西 XD 糟... 離題了... 話說回來, 因為好奇, 使我想一探究竟.....

這部片是以中國古代為背景, 說穿了, 就是拿秦始皇&兵馬俑來做文章, 然後加上主角們串場. 要說劇情如何? 不過就是類似魔蠍大帝那樣, 有人想復活統治世界, 有忠心的部下要幫他忙, 有正義之士要殺死他拯救大家.... 

前半部描述龍皇帝與紫媛的那段愛恨情仇, 我覺得是最有意思的 (雖然與史實不合) 可是編劇真的還蠻會掰的! 兵馬俑竟然是因為受咀咒流出泥巴變成, 皇帝 (李連杰賺到了, 整部片沒什麼台詞) 可以超級變變變, 也實在有創意啦!!! 中間雖然有許多笑點, 許多特效也真的還不賴, 但是最後結局好像沒什麼力... 有壞人死太快的感覺.... 唯一想稱讚的, 就是小菱(梁洛施) 真的還蠻美的, 讓整部片至少有個賞心悅目的焦點....   



所以, 這部片對我說真的是"普普",  我應該看 WALL E. (網友的評價還不錯)  這可能較合我的TONE~~ H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