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是體育白痴的我, 最不愛上的就是體育課, 要嘛不是被球打, 要嘛就是在追球, 充其量只能在場旁搖旗吶喊, 當個啦啦隊員. 所以, 我一直很羨慕那些運動細胞很好的人 

 

今年的奧運在亞洲舉行, 地點是對岸的北京, “鳥巢體育館已經是夯到不能再夯的地標! 也許是同文同種的關係, 也或許是近在咫尺卻無法至現場的遺憾, 今年的我, 對於這場體育盛事特別感興趣, 也愛看相關新聞介紹 (中天的奧運專題播報真的不錯呦).

 今年的氣氛特別不一樣, 馬英九當選總統、兩岸緊張關係好像有些緩和、 直航&陸客來台, 這場奧運時多了點政治味, 其實政治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要國際比賽, 大陸哪次不打壓台灣? 但今年好像稍有讓步, 或許是想當個幾十天的好人, 哄哄騙騙那些外國佬!

 

不過既然是比賽, 選手才是最重要的角色, 台灣的柔道、舉重、棒球等強項 (政府啊~ 你們不能再多培養點人才嗎), 再加上今年有很多優秀的年輕好手加入 (莊、詹等), 又配上地理環境的生長優勢 (嘿嘿, 時差跟溼氣, 你們這些老外, 加油適應吧!) 我相信, 只要沒有大出槌, 中華健兒應該能拿到不錯的成績才是~

 

所謂: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看到這些中華健兒為了比賽所做的準備及訓練, 為我們國家爭取榮譽的運動精神, 我真的要說: 不管你們是否得獎, 在我心中, 大家真的都是最棒的啦!! 所以~ 請大家密切鎖定中華隊的比賽, 用我們的熱心與念力為他們加油, 把中華台北的聲名送上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聽見、看見吧!!!

 

中華隊! 加油! 加油! 加油!

 

TO 央視: 誰跟你中國台北啊? 我們的中華台北既好聽又有水準, 少在那逞口舌之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