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看了令人覺得生氣的通知.... 應該又是"波特德政"下的產物.... 什麼以後颱風假不給薪, 或者仍給薪但扣特休時數!!!! 不想被扣假的要來上班的, 你又說怕出事不準人家來上班!!!! 什麼都是你說了算, 假如想學台塑那一招, 就學得徹底一點, 連薪水都加一加嘛!!! 
真要算得那麼清楚, 計較那麼多的話,  那我加班你付不付我加班費啊? 申請了, 你又懷疑工作效率不彰, 不申請, 我也一肚子便便!! 這就是所謂的勞資雙方不同調!! 

也許你覺得付我薪水, 我替你作事是天經地義, 也許你認為員工不是資產, 要人花錢找就有了, 如果培訓一個人從樹苗長成大樹有這麼容易, 請您自個來打打看訂單, 就知道細節有多少; 自個聯絡工廠, 被廠商冷嘲熱諷, 偶爾還來河東獅吼. 你就會知道箇中滋味.....

不要說你懂, 其實你一點都不懂, 山不轉路轉, 在您德政下生存的我, 只好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盡本份就好, 誰叫你把界線劃分得比我還仔細!!!  唉~ 這就是職場, 難怪那麼多人想自己創業, 可是當了老板後, 卻又是同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