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的好友圈裡傳來好消息了.... 我們家的婉玲兒要結婚了, 雖然時間給它有點趕兒, 一切都來得有點突然兒, 但是, 還是一件令人振奮的喜事兒!!! 
從這一刻起, 我必須更加縮衣節食兒, 當然, 一是為了多存點錢買房子兒, 二是為了積聚玲兒的紅包, 三是為了能穿漂亮的洋裝兒....

不過, 老天爺您真是愛捉弄人兒, 我愈是想省錢兒, 您就給我愈多外務兒, 害我荷包空空如也兒, 這是在考驗我的消費EQ嗎?   

好期待九月份的到來, 美麗的新嫁娘, 妳一定要幸福喔!!! 我會叫阿忠的愛妻100條守則, 從頭到尾背得滾瓜爛熟,  才準他把妳娶進門... 別忘了, 妳的四十歲目標兒, 嘿嘿嘿..... 貴婦生活兒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