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PING到某間知名的日式定食連鎖店, 補請她的生日餐! 這間店, 我曾經去吃過公館店一次, 覺得味道不錯, 而且也吃得飽, 剛好PING也沒去過, 我才選擇它!  令人眼花瞭亂的MENU, 每個餐都看起來可口萬分, 但最近的花費實在有些多, 為了節省開銷, 挑了一項看起來較為便宜的”櫻花蝦鮭魚炒飯定食”而PING則選了豬排蛋飯定食....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燈光美, 氣氛佳的情況下, 我的炒飯上桌了.... 咦?! 這鮭魚炒飯裡, 好像沒看到什麼鮭魚肉耶!! 我邊說, 邊用飯匙翻動著這盤炒飯尋找蝦&魚.... (老實說, 我是那種一上菜就開動的人, 今天這個攪的動作, 還是頭一遭) 

突然, 我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 心想: 這個櫻花蝦也炒得太焦了吧.... 於是乎, 我翻到正面再次確認.... 噁!! 它不是蝦!!! 而是比小小強再大一點的小中強!!! (就是那種跑很快,腳比較長, 有點高的小中強) 天啊~ 我們倆個當場傻眼, 實在太噁了!!!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我請來服務人員, 確認盤裡那隻昆蟲的存在後, 他們很迅速地說要幫我換一盤新的, 原本已經答應, 但PNG說, 萬一他們沒有重做, 只是把那隻挑起來再熱炒一次, 我們也不會知道, 所以, 我要求服務人員讓我重新選擇其他品項, 點了 "親子丼定食", 但心中的食慾早已少了一大半....  接著一位較為資深的客服再度過來跟我行九十度的鞠躬道歉, 並且說甜點免費招待! 就這樣, 因為一隻強哥, 我省了154元.... 我.... 該說感謝嗎?

這個事件告訴我:
1. 當手頭拮据, 又一定要外食時, 可以仔細檢查食物, 或許會有意外的"折扣"
2. 吃炒飯前, 一定要先翻動看看有沒有異物入侵~ 不可一下子就塞進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