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好嗎? 在遙遠天國那一端的妳, 是否過著快樂的日子?  

回想起妳的溫和及善解人意, 我想, 很難再找到像妳這麼貼心的寶貝,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真希望分幾年壽命給妳, 好讓妳繼續陪伴著我們. 
妳是去年10月17日走的, 距離現在, 已經過了九個月, 妳可知道少了妳的等待, 進家門時總覺得有點落沒.... 吃東西時, 沒有妳在旁邊痴痴地看著, 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 

我想念妳的可愛, 妳的體貼, 妳的頑皮, 妳的一切, 但我知道, 這只能放在心裡思念、放在記憶裡回味, 妳.... 只是比我早一點離開這個花花世界, 別忘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貪吃、貪玩而誤了修行, 要在另一個美麗的國度裡繼續快樂的活下去~ 
 

我, 在這裡為妳祝福! 我最親愛的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