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 獅子座一旦火山爆發, 威力真是嚇人, 我.... 終於領教到了!!!  我們北商四姝, 是土象與火象的組合, 一隻小獅、一隻小牛、一隻小羊、再配上一隻不魚不羊的怪物, 正常來說, 這二組人馬應該不是太合, 但卻成了麻吉~ 
話說昨天, 四姝要到小羊未來老公的新家添添人氣, 偏偏有一隻小金牛, 忙到高雄趕不回來, 三缺一的情況倒也不足為奇, 好死不死, 小母獅搭了一台不識路的小黃, 找了一會才到新家, 與小黃運將的不愉快,  讓小母獅氣到食物放下後, 馬上轉頭要回家.... 我的媽呀~ 史上頭一遭! 我和小羊都傻了! 

沿途, 我們拼命拉著小母獅, 連哄帶騙的想要將她帶回新家, 可小獅子像鐵了心似的, 就是不停下腳步, 這這這... 可怎麼辦才好?  正當我們快要無計可施時, 小獅子一個轉身進了 7-11, 有轉機! (神光出現: 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  小獅子停在7-11裡 (是不是太熱要進來吹冷氣?) 但也不說話, 我和小羊就在7-11裡死命勸說, 也許小獅氣稍微消了, 她終於肯跟我們往回走, 真是鬆了一口氣!  OS: 對嘛~ 你要是不回來, 我們怎麼幫你慶生啊? (那個運將其實是老天幫我們安排的臨演XD)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想說:
1. 在危機處理上的應變能力不足, 還得再學習! (小獅對不起, 我應該對運將說些什麼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2. 7-11 真的個多功能的好所在..... 不但賣東西, 還可以讓人clam down!
3. 絕對不可以惹怒小獅, 因為, 爆發力實在太驚人了啦!!!
4. HAPPY BIRTHDAY TO 小獅, 希望妳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