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UA-LIEN (花蓮):

如果沒記錯, 我們去年九月見過面吧! 當時的我們, 克難地七個人擠一台小福, 進行著軍警一家的旅行!  今年再度重遊, 你...依然美麗, 而我仍舊匆匆地走過...這也許是你故意的技倆, 要我下次再造訪你... 好樣的! 
6/28 的七星潭, 頂著個烈陽, 真的快把我晒昏了! 海水還是那麼湛藍, 浪一波波地打到岸邊, 若不是時間太短又日正當中, 我真想同去年一樣坐在鵝卵石上發呆, 下次我一定會選擇傍晚, 看看你的另一個面貌


下午的神秘谷砂卡噹溪, 翡翠色的溪水, 與八年前看到的幾乎同個模樣.. 不同的是, 多了好多的遊客, 連上下樓梯都得排隊.... 那個百獅橋, 怎麼數都沒有一百隻, 但不同樣貌的獅子, 真可愛, 下次... 我再來數數看!


晚上的夜市, 一家接著一家的名產店, 沒幾步路, 不是曾記麻糬, 就是公正包子, 再不然就是德利豆干, 洄瀾薯道, 惠比須, 豐興餅舖..... 幾百步內就一家, 走得我頭都昏了, 還搞不清楚是東是西是南是北.... 

6/29 的豐田單車行, 日本移民村, 中日合併的碧蓮寺, 美麗的向日葵&波斯菊花海.... 還有偶像劇"公主小妹"的拍攝場景"雲山水", 真是美呆了! 天氣雖然炎熱, 奔馳在田野間的快感, 還是能殺點暑氣!  下午的摸硯, 從沒過的體驗, 原來....硯是站在沙裡的啊! XD


兩天一夜行, 怎麼想都不夠, 艾比小姐盤算著再來趟單車行... 假如不是太難, 我想當跟屁蟲!

對了, 旅程中免不了的小插曲:
1. 彤言童語: DEAR 小彤彤, 記得是綠島的"梅"花鹿, 不是"棉"花鹿呦!


2. 人言可畏:
拜託~ 這是我弟, 不是ABBY的弟弟, 更不是我的男朋友!!


3. 吹牛大王:
蝌蚪的槍擊要犯逃亡大謊言, 真的...嚇到我了! 看在你多才多藝的份上, 原諒你!

   
愛咪 9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