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要開始了, 偷拍一下!
這是我第二次花錢聽演唱會.... 相較第一次的大手筆 1500 (丹尼爾, 好樣的!) 這次只買了 800 的票, 雖然只能遠遠地看到一個小小人影在舞台上跑來跑企, 也摸不到、握不到手, BUT 聽覺上的享受, 卻不輸給前面幾千元的聽眾 (事實上我也想坐在前排啊, 無奈.... 小朋友不夠多.....)
 要開始了, 全場燈暗了下來 (接下來就專心聽歌囉)
聽說.... 這是梁小姐久違3年的一場演唱會, 小巨蛋1萬2仟個座位銷售一空, 本來還半信半疑, 但我們在現場用超高倍數望遠鏡掃瞄發現 (JERRY 叔叔, 感恩啊!!) , 的確沒有空位耶, 可見大家真的給她很捧場!

開場的第一首歌"崇拜", 若隱若現的布幕裡看到梁小姐的影像, 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果然.. 沒讓大家失望, 在高台上的梁小姐, 真的很像仙女耶~~ 接下來一連串輕快的組曲 (101...), 炒熱現場的氣氛~ 經典歌曲當然少不了 (分手快樂, 大手拉小手, 勇氣...), 還有在小火車上的暖暖 (到底是誰在拉車咧?) 之後的特別來賓-TANYA,  及大家耳熟能詳的紅豆、情書..... 自彈自唱的IF, 最後光良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安可曲: 寧夏三吋日光.... 從七點多唱到十一點多, 歌聲好得沒話說, 我只能吶喊... 值回票價啊!!!  

這次的演唱會, 我又學到新的經驗:
1) 提早買螢光棒, 不要花五倍錢當凱子... (演唱會還是要揮螢光棒才有FU)
2) 除了靠走道, 還要儘量訂交界處才有欄桿可以靠 (EX.小巨蛋24 排~)
3) 不能喝太多水, 免得想上廁所~~ (謝謝膀胱小姐, 今天很幫忙!)
4) 喊安可時, 不要害羞, 表演者才會更HIGH... (今天的歌迷...含蓄了點啦!)
5) 最好有 "高倍數望遠鏡"  (再次感謝JERRY叔叔鼎力相挺)
6) 發片多的歌手較好, 不會出現沒歌唱的情形~ (又讓我想起丹'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