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勇敢地... 上了一堂派老師的
ANUSARA FLOW  這是我第一次跟派老師見面, 之前總是看佳瑄用老派老派稱呼他, 害我以為他真的很老! 今天一看, 還好嘛!! 雖然我是看不出外國人的年紀啦 (就像他看我們應該都很像是一樣的)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也就是這個笑容騙了我, 害我以為可以就這樣笑笑就打混過去~ 沒想到, 動作愈來愈難, 愈來愈難..... 

同鞋們都好厲害耶~ 大概是受到老師的稱讚及鼓勵, 大家都很認真在做動作(只有我在混水摸魚, 派老師! 不是我不做, 而是我真的腳伸不直, 筋不夠開, 力氣不夠啦!) 不過, 這也算是個新的嘗試! 下一次~~ 我還是把名額讓出來好了, 對我這隻菜鳥來說~ ANUSARA FLOW 還是有點吃不消, 好佳在, 只有1.5 HRS, 要是來個2HRS, 我可能會脫水而死!! 怎麼這堂課被我上得好像在HOT HOUR? 我整個汗是用飆的~~ 上完課, 全身的溼度跟從熱瑜珈教室出來沒什麼兩樣耶... 像是被人從水裡撈上來呢, 其他人好像沒我這麼誇張! 看來, 我還得多多練習, 希望有一天~ 能優雅地完成動作,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