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回家的路上, 看到小朋友跌倒, 他的阿媽只是幽幽地說: 你看! 走路不看路, 趕快站起來, 走了走了!  小朋友就爬起來了... 真勇敢, 都沒哭~  年輕真好! 這樣摔都沒事, 要是換成我這把老骨頭, 肯定要痛很久....
回想自己的跌倒記錄, 最白目的一次, 應該是小學回家的路上, 沒事在水溝邊跳來跳去, 結果.... 好死不死腳踩空, 摔到水溝裡, 人是沒怎樣, 兩隻腳帶鞋沾滿黑色的臭泥巴, 一路臭回家... 現在想起來還隱約聞到那股臭味!!!

最痛的一次, 應該是學騎腳踏車的時候, 當時我在南門國中外牆旁的人行道學騎車, 誰知阿公突然放手, 結果我整個人帶車直接往外牆衝, 手皮腳皮擦破了不打緊, 還側摔跌到泥巴坑! 被阿公笑得要死~ 不過... 也因為這麼一摔, 莫名其妙就會騎腳踏車了... 現在回想, 摔得蠻值得的!!!

到目前為止, 最糗的一次, 應該是第一天上班, 在捷運手扶梯上摔倒, 上班時間人多, 一堆陌生人看到我跌倒就算了, 竟然... 連陳大千都看到, 然後他跟阿芬說: 那個跌倒的好像是我的同事耶..... 也太巧了吧! 我一路臭臉到公司(因為腳破皮很痛), 那次之後, 我走手扶梯時很小心...
  

我的跌倒經驗讓我發現....我跟泥巴之間的緣份....  不過是走路嘛, 還是專心點, 我可不希望再跌個狗吃屎, 現在臉皮沒以前厚了.... h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