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喔耶! 網路好了, 莫名其妙地連不上線~ 又莫名其妙地好了....
難道~~ 是因為我把插頭全都拔掉讓所有東西大休息之後才好的嗎?
(大休息是YOGA用詞吧! 沒想到套在電腦也適用, 我真是太靈光了 :D)
不對! 依我看是seednet 本身連線的問題.... 不過算了! 懶得計較~

好棒喔.... 又來個3天清明連假, 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 
什麼 Blue Monday!! 我是 Blue Working day! 只要上班日都 Blue....

最近COSTCO-USA #14343 不順, Q&L TEST 做了二次還不過,
BUYER 又不給 WAIVER, 我看... 我要再來燒香拜佛了, 
(李總.... OIA 有沒有拜拜啊.... 地基主要拜一下吧, 土地公也拜一下吧)
拜託拜託, THE 3RD TEST 請給過, PRE-SHIPMENT INSP. 也給過,
好讓我們能順利出貨, 我就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