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 不知原因為何? 網路竟然二天不能連線了! 
我... 明明有繳錢呀..... 摩電... 看起來沒問題啊.... 線.... 我有接上啊.... 燈....都有亮啊....
弄了一個晚上還是不行, 到底花生了什麼素?!!!  

原來... 我是那麼依賴著你, 1天24HRS, 除了吃飯, 睡覺, 看電視及出去玩... 我幾乎離不開你
也許, 該是沈澱一下的時候了, 看看沒有你的日子, 我是否依然過得很好? 

BUT 我還是心疼付給SEEDNET & HINET的錢啦! 
林瑞廷! 你給我趕快回台灣..... 少了你, 還真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