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啊 JUSTIN~ 為什麼你也叫JUSTIN?  跟我想掐死的OIA假絲叮竟然同名...  不過, 你的照片真的拍得太棒了!!! 我..... 好想企希臘啊!!!
我一直很喜歡藍白色的搭配, 像是看到藍天與白雲般叫人心曠神怡.....
剛好, GREECE 就這一個這樣的地方, 藍藍的/白白的, 有是夾著亮亮的黃色或橘色, 層層疊疊, 高高低低, GREECE 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糖果罐, 色彩鮮明卻又不失特色... 尤其是看過JUSTIN拍的照片之後... 

之所以推荐"我的遺留在愛情海", 是因為除了美麗的照片外, 我更欣賞每張照片下的用心, 不管是什麼樣的景色, 哪怕是一隻野貓(GREECE的貓還真多啊), 還是一個魚販, 甚或沒有生命的明信片, 經過細心詮釋後可以變得很美, 透過JUSTIN的鏡頭, 讓我看到了這份用心, 也讓我更加體會旅行的意義, 不僅是舒放身心或開拓視野, 更是對每個人事物的尊重與包容...  

http://www.justin-photo.idv.tw/

摘錄書中我很喜歡的一小段話:
索性以眼睛當鏡頭,心靈當底片  將這個畫面永遠留在我腦海裡
 

我們不見得能用相機捕捉到最美好的一刻,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將最重要的畫面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的呦~
GREECE! WAITING FOR ME, I WILL BE THERE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