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MAY老師的YIN~~ 她的聲音好好聽喔!! 陶醉....

YIN 主要是伸展動作, 猶記第一次上KARINA老師的YIN,
讓我整個人有愛睏的FU~ (因為很慢很柔) 第二次上ANGEL老師的課, 我整個人有骨盆快位移的FU~ (可惜您的課實在太晚了, 不然我一定參加) 第三次上MAY老師YIN, 我的筋好像稍微開一些了 (可能是天使老師的加持過後的原因吧), 有想劈腿的FU~ (但事實上我只能做90度, 假如真給它劈下去, 我看得先到醫院報到!!) 

瑜珈的步調不像有氧運動那麼快, 但是認真給它作, 真的會累.... (因為有很多地方是需要用力的) MAY老師在課堂上一直強調要"專注", 除了有助於心靈的沈澱, 其實也是要我們用心去體會自己身體的律動及反應 (我想, 她是要順便提醒我隔壁的二位媽媽, 不要發出"嬉鬧聲"吧 XD) 

還有, 做瑜珈忌"快", 我在MAY老師的課上感受特別多, 只要換動作時, 她一定叫我們慢慢慢..... 也對, 這樣比較不會受傷!

真是有趣的YIN, 我要好好的學習,傾聽身體的聲音 (不是那個骨頭ㄎ一ㄎ一咔咔響的聲音啦~~)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