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不同的時刻, 不同的地點, 不同的場合, 可能成為別人的指標...
這個別人, 可能是週遭的朋友、同事、也可能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像我, 早上搭板南線上班, 當我遇到肯德基爺爺在等車時, 我就知道自己今天98%會遲到..... 肯德基爺爺就是我判斷"遲到"的指標. 

中午時間, 當陳大千關掉電燈的那一刻起, 我知道打字要小聲點 (最好是別打), 他成了叫我"午休"的指標.... 

而我呢, 在Amanda 眼中.... 也是她"遲到"的指標呢!!! 哈哈哈哈..... 好啦!! 我會盡量早點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