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縣"人, 最近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看房子... 查R一直唸我, 兩年前最好的買點我不動, 現在房價又升上去了才要找...話是這麼說沒錯, 可是... 每個時點做的事不同嘛! 現在的我, 才有餘力想找殼這件事~~ 

我覺得, 看房子/選房子很有趣 (基本上跟挑老公蠻像的), 價位、地點、安全、設施、交通、環境、感覺.... 什麼都對了, 才是對了! 這麼說好像很抽象, 可事實就是如此呀, 有時看了這間, 什麼都很優, 就是價格不攏; 有時看了那間, 什麼都差, 就是價格很便宜; 如果是你, 買? 或不買?  衣服挑錯了, 大不了送人或不穿, 買房子總不能不喜歡就送人吧 (我又不是做慈善事業) 也不是說租就租得出去 (假如地點超爛) 而且一間又那....麼....多....錢..... 不得不謹慎小心啊! 

我們家選房有一些基本條件:
1. NO 4F (5F以上有電梯才考慮, 公寓也OK)
2. NO 無尾巷
3. 3R AT LEAST
4. UNDER 7000K
5. 中永和 (捷運景安/永安方圓皆可)

基本上, 我個人認為應該不是很好找, 如果有合適的, 歡迎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