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我對政治議題沒什麼興趣, 事實上, 我連管都懶得管...
但我家有個愛看電視的媽媽, 讓我不得不被迫收看談話性政治節目...

八年來, 老實說, 我沒看到台灣有很大的進步, 如果, 硬要說進步, 那就是高鐵通車了, 101 啟用了, 但是, 這對我的生活, 影響實在不大!  我所見到的, 是許多政府官員沒建樹亂講話, 很多家庭貧苦無依, 連營養午餐錢都繳不出來, 好在, 我們家二個小孩都有穩定的收入, 好在, 我覺得多數的台灣人是善良的、有同情心的, 願意伸出援手幫忙, 可是, 這樣的好心能維持多久? 當大環境是不好的情形下, 你和我, 還有餘力幫助別人嗎?? 我無法承諾, 也無法保證..... 

弟弟因為工作關係, 有機會在國外生活, 他的同事來自大陸、印度、韓國等.... 每個人都很拼命工作, 台灣也有很多努力的人, 卻因為很多政策、經濟環境的影響而走不出一片天 (老弟最不爽的, 是即將實施的"分紅費用化",因為他每天在高度緊張/ 高度幅射/高度用腦的環境下工作, 為什麼不該多領一點?) 看著我不愛的韓國, 一直不斷的成長, 看著新加坡、香港, 對人民釋出利多, 看著中國大陸的人民, 慢慢地進步, 真的, 台灣再不往前走, 應該會變亞洲後小蛇吧! 

看了這些有的沒的評論, CALL IN, 新聞報導之後,  我對未來是有些憂慮~~ 雖說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挾帶著語言優勢的我們, 已經比那些阿豆仔早一步拿到門票, 可是, 如果, 沒有好的環境, 沒有好的素養, 沒有好的政府領導, 不管是誰的世紀, 我們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八年前, 大家用選票表達了心聲, 表達了希望台灣好的熱情,
四年前, 大家一樣又用選票, 給予執政者再一次努力的機會,
整整八年了, 我該給台灣的表現打幾分??? 
如果, 3/22 要用選票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希望有選票的你我, 
真的仔細、認真地想一想, 這張票應該投給誰? 
我沒有政黨色彩,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放棄投票的機會, 
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的四年、八年可等待,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真的, 我希望跟大家一起在這土地上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