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 收到了世界上最棒的攝影師過年幫我拍的照片, 看! 有沒有很喜氣的FU?  驚覺: 好像很久沒有大拍特拍了,  難道林愛咪轉性了嗎? 


最近
, 老弟出差在美不在家, 家裡剩下我和老媽, 實在有點冷清! 連搬東西都得靠我一人, 弟啊, 為什麼你要3月底才能回家? 早點回來選總統嘛.....我現在能體會, 為什麼老一輩的人喜歡大家庭, 人多真的比較熱鬧!! (言下之意是: 我~老~了~)

最近, 好想打COMBAT喔! 很久沒有打COMBAT, 很久沒有揮汗如雨的感覺,  打COMBAT 雖然須用盡吃奶的力氣, 但是真的很有趣, 突然好想打COMBAT喔~~~

最近, 沒有念書的勁, 看書看沒幾頁就想睡覺了... 實在是被窩太暖和了啦!

最近, 好想要出去玩, 好想要做很多事, 為什麼一天只有24HRS? 為什麼我沒有分身? (宋七粒, 你是假的吧!!!???)

最近, 很久沒見到我親愛的姐妹們, 我好想你們喔~~ 何時吃"春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