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在網上尋找食物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介紹這部戲的blog, 抱著好奇的心情,  我決定上網找這部片子, 沒想到.... 我又中標了!!!! 

以下是我個人對主要角色的的介紹~~
阿南: 一個眉頭總是深鎖的男子, 好像永遠有煩惱的事.... 注意呦!! 他只有在看到亮亮時會放鬆那緊蹦的神情....
漢文: 樂天到不行的陽光男孩, 超級愛衝浪的小子, 我最愛聽他說: 阿娘喂~~  (聽到就想笑) 還有那一身黝黑壯碩的好身材, 我超愛的!  
亮亮: 鬼靈精怪的聰明女孩, 很熱情、有個性、 有主見.... 她喜歡阿南的神情及反應, 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曉緯: 我覺得, 她有點可憐, 特別是在台北當第三者的日子.... 在墾丁, 有個保護她的人.... 就是陽光少年漢文啦!!  
阿佐: 這部戲裡的痴情漢, 很喜歡亮亮, BUT.... 劇裡為什麼沒幫他配一個伴啊? 有點可惜~ 可是, 現實世界本來就是如此, 有人成雙成對, 也有人孤單....


這部戲, 我看到了深刻的友情、悄悄萌芽的愛情、偉大的親情, 它還帶有更深一層的教育意義: 也就是愛護生態、愛護環境, 真的~ 我去過2次墾丁, 七、八年前畢旅時的浮潛, 讓我難以忘記海底的美~~ 二年前公司旅遊再次造訪, 我看到滿天星斗, 真的很美!!

好帥的二個人!! HOHOHOHOHO......

也因為這部戲, 讓我稍稍認識了"衝浪"這個運動, 還記得漢文劇中講的一句話: 衝浪的精神是"等待", 聽似簡單, 卻也深切的道出衝浪者的心聲, 的確, 等待一個好浪的到來不易, 所以更要把握那個時刻展現最美好的英姿~

真的好喜歡這部戲喔!!! 所以在此強烈推廌大家欣賞, 同時也希望大家要隨時隨地做生態維護及垃圾減量的工作, 我們的一個小動作, 這個地球--我們居住的環境就少一次傷害~ 

以上照片來源: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BLOG~~
(想看線上完整版的, 告訴我, 我再E網址給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