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尾牙吃完了, 以往處於平靜的我們, 今年多虧PHOEBE的熱情邀約, 大家決定好好打扮一下, 雖然不敵TH的眾多美女, BUT 還玩得蠻盡興的.... 也讓我發現: 
1. 以後買東西, 在樂華夜市找就行了, 俗擱大碗!! (西門町簡直就是坑人) 
2. 曼都也是個坑人的店, 以後千萬別去!!! (綁個頭要350, 吃人不吐骨頭!)

什麼都沒得到, 可是我還是想幫新品的美女們鼓勵一下....

最佳造型獎: 當然非達新女娃娃莫屬囉- EMILY... 真的很有創意, 好可愛!
超級歌后獎: 那還用說- LESLEY 可是唱跳一流呦!
甜美女王獎: 嘿嘿, 就是ELAINE (真的, 髮型很讚咧)
HIGH HIGH 新人獎: 一定是你... PHOEBE, 謝謝妳的熱情, 鼓動我們!
臉紅心跳獎: 就是HELEN! 你的臉實在太紅了拉~~~害我想剝蝦殼!
默默付出獎: 不用懷疑- ABBY! 應該脫掉外套的..... 脫掉脫掉..... XD
手氣旺旺獎: 江江江江..... GIGI 就是你!! 恭喜抱回37吋液晶電視, 好羨慕喔!

也許別人覺得我們冷冰冰的, 實際上我們可是很活潑的一群人, 只是工作真的太忙, 所以沒有時間543, 經過這次的尾牙處女秀, 我發現大家都是可塑之材, 明年, 可得再好好拼一下, 來個活力瑜珈裝好了! HOHOHO~

此外, 今年尾牙最特別的一件事, 就是我們竟然是最晚走的耶..... 這可是我這麼多年來的頭一遭! 歐洲線的美女為了幫大家謀福利, 爭取到20,000的摸彩金, 但喝掛了!  沒想到... 陪伴她到最後的是咱們新品&日本處, 神奇吧! 所以, 應該要頒發個勞苦功高獎給這位賣力的歐洲線美女, 謝謝妳呦, 讓很多人拿現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