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我個人是有點"排韓", 可是遇到美女, 就失去原則了! (先聲明, 我可是愛男人的正常女性喔!) 之所以會看上這部片, 是因為"塞奧"的美麗, 還有對四神名詞的迷思..... 我並不很欣賞斐先生! 總覺得他的眼瞔很腫! 可是.... 他在這部片裡的造型真的帥啦~ (如果把眼鏡戴起來的話, 會更帥~) 可惜, 古代人是沒有眼鏡的 (你加上也沒關係啦, 到時候你註冊眼鏡是韓國人發明的時候, 可以拿來當佐証!!! 假如你真敢, 我沒話說了.....)  

反正就是在演一堆人的前世今生!!  故事是這樣的....  兩千年前,虎族有個火之女神叫嘉真,有操縱地火之力。那時人民在虎族的刀下和火之女神的火下生活著。天帝看到世間百姓的悲慘,於是派桓雄下凡間救世人於水火。桓雄帶著三神----雲師青龍、風伯白虎、雨師玄武來到凡間,住在神壇樹下。 虎族覺得桓雄搶走了他們統治世界的權力,於是發動戰爭,在火之女神嘉真的帶領下,虎族與熊族展開了血腥的戰爭。當桓雄王看到熊族女戰士賽澳在遍地屍骸前流下悲傷的眼淚時,桓雄王被觸動了。為了儘快結束戰爭,桓雄決定奪去嘉真地火之力,在那之前,他治療了中箭的嘉真,他將火之力封印到一顆紅玉石中稱之為朱雀之心並送給賽澳,讓她成為大地之母,守護著南方的百姓。(這段有個破綻, 不知有沒人看出來, 就是桓雄在教賽澳用火時... 來找碴喔!) 


精彩的來了... 桓雄賽澳互愛。嘉真也愛桓雄,嫉妒心使嘉真搶走賽澳的孩子,把孩子從懸崖上扔下去,看著自己的孩子掉下懸崖時,賽澳非常憤怒。她的憤怒同時也讓朱雀憤怒變成了黑朱雀。此時桓雄剛好來到,救了自己的孩子,卻阻止不了賽澳變成黑朱雀。 (明明會飛, 早點來不就好了, 還等小孩被丟下企才出現... 不太合邏輯!!! BUT 這樣才演得下企, 所以說.... 這部戲只需看第1&2集就可以了, 哈.....)

我個人超推這部戲的配樂!好聽得沒話說~
原來是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的作品,讚啊!

共24集 (哇! 真少), YOUTOBE上面都有片段, 
本山人已經在跨年那晚, K完片段內容了.... 
沒有結局的結局..... 有興趣的人, 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